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起亚K2:人生第一辆车 你会选择它吗?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1-09 09:07作者:吕喆编辑:郑青莹

  近年来,年轻化已经成为各大车企争相探索的新方向。其中,由于本国的娱乐圈十分受中国粉丝的喜爱,加上外观和配置一直都很对消费者的“胃口”,韩系车在国内市场一直扮演着“时尚先生”的角色。其中在小型车领域,东风悦达起亚K2自第一代国产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曾经热销的K2也逐渐在与对手的竞争中逐渐失去优势。在此种局面下,K2的换代也变得尤为重要。

  在11月7日,全新一代K2以7.29-10.39万元的售价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的“人生第一辆车”。在保持了高性价比优势的同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大刀阔斧般地改变。那么这款新车到底能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要求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