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振小型车旗鼓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8-29 11:29作者:张原_NA3186编辑:赵旋丞

  内饰在设计上沿用老款风格,不过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为中控台换上了钢琴烤漆和银色装饰条的搭配,相比老款显得更有质感。另外,仿皮质纹路和缝线的运用也是十分讨巧。

  有两处储物槽也是本次改款所调整的地方,看似不是什么重要革新,但是在调整之后却同样可以给乘客带来更人性化的体验。

  将VSC车身稳定系统作为全系标配可谓是本次全新致炫十分吸引人的地方,毕竟在这个价位中如此做法的确少见,再加上同样标配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和发动机启停系统,本次致炫的改款在标准配置方面可谓是十分丰富。

  除了标配了VSC车身稳定系统之外,全新致炫另一大升级之处就是由原先4AT变速箱升级至S-CVT变速箱。这台S-CVT变速箱是丰田中国战略重要一步棋,是顺应市场认知,替换掉容易受到“诟病”困扰的4AT。更是模拟出8速挡位来,看看谁还敢拿“挡位数”论英雄。

  其实原先丰田4AT结构简单,技术成熟,运作平顺,经久耐用,而且实际驾驶体验也是称职的,是非常适合用在经济型小车上的。无奈,市场论调是挡位数论英雄,而并非理性务实,迫使对手们常常拿丰田4AT作攻击目标。

  发动机则保持原样不变,丰田NR系列发动机是十分注重可靠性、耐久性的经济型发动机。不求性能突飞猛进,但求平实可靠,不爱坏&好维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