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振小型车旗鼓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8-29 11:29作者:张原_NA3186编辑:赵旋丞

  曾几何时,市面上有很多小型两厢车备受年轻人的欢迎,它们扮演着不少人的首台车的角色。不过如今,随着小型SUV的日益火热,前者原有的市场份额正逐渐被小型SUV残酷的瓜分。

  但是,所谓行行出状元,即使面对如此困境,仍有个别小型两厢车依然能在市场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本次试驾的广汽丰田全新致炫就是如此。从威驰到雅力士再到如今的全新致炫,伴随名称更迭的是人性化和精致度的提升,积攒下来的良好口碑使得其在这路SUV的夹击下,成为了保护小型轿车市场的主力军。

  全新致炫于十几天前正式上市,可以看成是老款车型的改款产品。不过虽然“只是”改款,但其并非只是简单的敲敲打打,而是包括变速箱在内的多方面升级。

  本次全新致炫最明显的改动集中在车头部分,新增加的亮黑色装饰条也被网友调侃成“大胡子”,不过这条装饰在实车上的确起到了很好的提升质感的作用。

  大灯是除了“大胡子”之外在车头部分的另外一处重要改动,其中1.5L车型全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而顶配车型还额外提供LED灯带视宽灯,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车身线条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大的不同,只是在车身尺寸上有细微的出入。全新致炫用后置短天线取代掉了之前的前置长天线,美观程度有所提升。此外,轮圈样式也进行了更新,轮胎规格则保持不变。

  相比改动明显的车头,全新致炫在车尾部分的变动不大,最重点的升级是为尾灯换上了LED灯源,不仅样式美观而且点亮速度也更快,同时也更节能。

  在车身颜色上,除了之前的6种颜色之外,全新致炫本次还新增了“柠檬黄”的选择。实车的漆面十分艳丽,很适合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