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困兽”之斗! 试驾2016款沃尔沃亚太XC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6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粗犷”,容积可观只是一方面,以门板储物槽为例,同时竖直并横向放入饮料瓶丝毫不在话下,而且开口非常宽阔,取放物品轻松至极。悬浮式中控台已经在沃尔沃车型中司空见惯,由此节约出的空间形成了一个贯通式储物槽,亮点在于四周边缘带有一定突起,能够防止行车过程中物品滑落。

  挡把后方带有两个杯架,并带有卷帘门设计兼顾车内美观程度,而中央扶手箱手套箱的深度也十分罕见,且手套箱内部采用分层式设计,常见的矿泉水瓶也能够没入其中。体验过后小编觉得,倘若在驾驶席一侧加入零钱格或者卡槽,或许会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同,细微之处还有提升空间。

  后排扶手同时提供储物槽和杯架,重要的是后者采用前翻式设计,为乘客提供便利之余不会影响“手枕”部分长度。后备箱下缘与保险杠的落差微乎其微,虽然悬挂系统侵占了部分空间,常规状态下490L容积足够出行所需,SUV车型中经常出现的挂钩,在XC60是也能见到。将座椅靠背放倒后便可形成一马平川之态,而且盖板下层也提供了储物槽。不解之处在于,原厂没有提供拦阻网,但通过两侧扳手只能进行4:6分离,中间区域无法单独“行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