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困兽”之斗! 试驾2016款沃尔沃亚太XC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6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驾乘宽裕 储物空间满足日常所需

  可能是为了迎合瑞典国民的高挑身材,XC60的车身高度在竞品中表现较为突出,无心插柳之举却造就了该车可圈可点的驾乘空间表现。身高177cm的体验者在驾驶席拥有两拳多头部余量,而带有包含腿部支撑调节的电动座椅,让其能够轻松应对不同国家的消费者。座椅宽大且侧向包裹令人满意,更让人判案叫绝的则是头枕设计,不仅贴合度鲜有敌手,填充物软硬程度也恰到好处。

  后排乘坐感受也丝毫不差,座椅略软于前排从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同一位体验者头部空间达到了近两拳加三指富余,腿部与前排座椅间仍留有两拳距离,而且延伸至后排的全景天窗使视野更加通透。但是坐姿较高,长时间乘坐会觉得坐垫对腿部的支撑有些过于充足,同时也会放大弯道中的侧倾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