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山猫来袭 试驾捷豹F-PACE 2.0T 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01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InControl系统此次出现带来了诸多的亮点,它实现了与手机app互联,多项功能可以通过app来实现。首先是远程温控,通过app选择想要调节的温度,随后选择预约启动发动机时间,这样就可以实现在上车之前使车内达到预定的温度。

  在app中可以提前规划好导航的路线,随后将导航信息发送至InControl车载系统上,当需要驾车出门时,上车在导航选项菜单里就可以随时选择之前规划好的路线进行导航了。

  四区独立空调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环境之余,还配备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但作为价格已经达到62.8万元的2.0T R-SPORT车型并没有配备座椅通风实在有些不应该。前后排空调面板的按键触感很好,按钮的做工水准符合这个价位的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