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山猫来袭 试驾捷豹F-PACE 2.0T 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01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出色 但储物格数量较少

  空间表现一向不是主打运动性车的强项,但作为具有SUV属性的F-PACE又不得不去兼顾其日常的储物能力,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驾驶席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可以有两拳的余量,说明在空间方面基本的需求还是照顾到了。

  后排空间方面因F-PACE为后驱车型,在后排中间会有明显凸起,而凸起的下方就是后驱的传动轴,所以后排中间位置乘客的坐姿就很难得到保证了。体验者坐进后排,因溜背的造型设计会占用一部分头部空间,虽没有前排那么出色,但表现也相当不错,头部空间约为一拳零两指,腿部空间两拳。

  前后排门板储物槽空间可以用极其宽裕来形容,我们准备的水瓶已经无法将其填满。虽然空间表现不错,但并没有配备隔板,这就容易造成物体或者水瓶在储物槽内来回摆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