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回应裁员:人员优化调整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09 09:42作者:苑晶铭编辑:周子博

  11月8日,盖世汽车获悉,针对近期网络流传的裁员传闻,奇瑞捷豹路虎方面向相关媒体回应称:网传公司“裁员15%-20%”等信息不属实。

  据悉,奇瑞捷豹路虎方面表示:“为了确保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进行了正常的组织机构优化。为实现产品规划更新、经营管理效率提升等目标,该公司按照战略规划与发展需要,对部分人员进行了岗位优化,调整比例低于全体员工总数的3%。网传公司“裁员15%-20%”等信息不属实。”

  近日有相关报道称,奇瑞捷豹路虎于10月开启了新一轮裁员。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本轮裁员从国庆假期结束后开始,比例约为15%-20%,涉及产品工程、质量管理、生产制造、物流发运管理等多个部门,赔偿为N+1。

  彼时,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回应表示:目前公司在持续进行产能调整、产品规划更新、效率提升等工作,相关组织调整难免导致部分人员临时待岗,公司将安排涉及人员休假并等待重新调岗。

  销量方面,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9月,奇瑞捷豹路虎累计批发销量为38112辆,月均销量仅为四千余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