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捷豹F-PACE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朱玉翔

  对于专注轿车和跑车领域的捷豹来说,打造一款SUV来迎合全球SUV热潮或多或少显得有些无奈。但捷豹的首款SUV在一经问世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捷豹和路虎的特殊关系,其不仅保留了捷豹一贯出色的操控性,同时也拥有了出色的越野性能。如今,捷豹F-PACE迎来了中期改款,设计风格进行了调整,那么它具体有哪些变化?实用性表现是否有所进步?此次,我们将对这款车的日常使用便利性进行全面测试,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1款 捷豹F-PACE 340PS R-Dynamic SE

  官方指导价格:59.80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只需要将手插进车门把手便可感应解锁,而落锁时仅需触碰车门把手后方的圆形凹痕即可,四个车门均配备了该功能,十分便捷。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捷豹F-PACE的一键启动按键被挪到了挡把左侧,且采用了独特的内凹设计,不容易被触屏。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拨杆控制,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调节左或右后视镜对应的一体式按键,选择之后相对应的后视镜标志会点亮黄色的指示灯,然后拨动中间的方向拨杆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过程中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再拨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构,然后上掀即可。发动机舱盖支撑杆采用了双液压挺杆,开启时十分轻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