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山猫来袭 试驾捷豹F-PACE 2.0T 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01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走到车尾你一定不会对尾灯的设计感到陌生,没错,这就是源自F-Type的经典设计,修长的尾灯造型配以弧线的LED灯带,点亮效果出色。整个车尾的造型比较扁平,层次感丰富,顶部扰流板体积较大,增添了运动感的同时对于溜背造型的设计也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双边双出的尾喉对于F-PACE来说必然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尾喉的尺寸较小,视觉效果稍显欠缺。

  轮毂方面依旧是高规格,对于运动的诉求丝毫不会懈怠。配备了255/55 R19倍耐力P zero轮胎,对于抓地力方面的性能不容置疑。双五幅轮毂稍显有些乏味,与外观相比少了一些运动方面的特质,当然如果你“不差钱”,那么F-PACE将有18-22英寸,15款轮毂提供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