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均衡至上 试驾2015款上汽荣威360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6 06: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外观尺寸方面,荣威360车身长4579mm、高1490mm而轴距达到了2660mm。1804mm车身宽度使其在竞品车型中占据明显优势之余,视觉重心也有所降低。侧面线条简洁流畅,突出而平滑的上腰线贯穿头尾,乍看一副“正经”家轿妆容,而下部棱角分明的线条与后保险杠相连,不仅增强了层次感而且更强调了运动气氛。

  拍摄过程中小编一直在寻觅车顶上的鲨鱼鳍天线,不过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光滑过渡的车顶没有任何多余突起,相比之下采用隐藏式天线更能提升整车档次。尾灯与车身高度融合,描绘车身的线条没有任何妥协,堪称巧夺天工。后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树脂材质,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同样值得肯定。

  荣威360全系采用220/55R16的轮胎,至此小编发现了该车的一个鲜明特点——色彩丰富,除银色及黑色饰板外,这四只金属灰色的大脚提升了整车质感。与之搭配的玛吉斯Victra510轮胎,偏重舒适性及耐用性,而且为车辆提供了出色抓地力,在实际体验过程中驾驶者始终信心满满。后备箱隔板之下则为非全尺寸备胎,对于家用车而言应对不时之需足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