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荣威3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09 08:3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此次调查中,车主对荣威360的综合评分为83分。2015年9月上市的荣威360属于一款全新车型,相对于其上市有些时日的兄弟车型荣威350,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提升。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更成为亮点,不输合资品牌。实际上,这款车型也比它的兄弟车型350更有人气。在此次调查中,车主对荣威360的外观、空间、油耗以及价格满意度相对比较高。但在使用过程中,有42.86%的车主抱怨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非人为质量问题,这些问题分布相对分散。显然,作为自主品牌的荣威360虽然卖点十足,但在质量细节的提升道路上还有一段路要走。不过,最终98位车主对荣威360这款车型的总体评分为83分,达到了本网向消费者推荐的标准分。

  综合评分:83分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