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均衡至上 试驾2015款上汽荣威360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6 06: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Iphone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数据线和系统自带的CarPlay实现互联,在“电话”功能中能够最大限度还原手机界面。其中的“播放中”功能比较强大,直接点击该图标默认进入苹果自带的音乐播放软件,不过在手机中开启“喜马拉雅FM”、“QQ音乐”及“网易云音乐”等第三方App后其界面能够自行切换,这点值得称道。进入短信应用后,系统直接开启Siri从而实现声控短信。当然导航功能可以直接同步手机的高德地图,使用非常方便。

  多媒体及空调控制面板下,3个功能键引起了小编的注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降低了车辆的失控概率,胎压监测在正常状态下保持静默,只有轮胎发生亏气时才给予提示,而“TPMS”则是复位按键,最右侧的启停系统开关便于驾驶员灵活掌控。此外该车还提供了USB、AUX和12V电源,扩展能力自购应对日常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