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均衡至上 试驾2015款上汽荣威360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6 06: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荣威360仪表盘在小编试驾过的车型中可谓首屈一指,该车采用单表盘加两块液晶显示屏的设计,蓝光条与白色数字形成鲜明对比,转速、剩余油量等信息位于两侧。

  该车驾驶席提供了一键升降功能,灯组开关和行车电脑控制按键位于方向盘左侧拨杆,更加符合如常使用习惯,上手容易无需适应。大灯高度调节和后雾灯开关设计与方向盘左侧,而日间行车灯替代前雾灯的方式已早有先例。

  中间的8英寸触控屏可谓颇具亮点,首先是其中内嵌的inkalink车载系统,界面设计类似于Windows8系统,而且上方“磁贴”能够通过长按的方式自定义其布局,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后便可实现接打电话及音乐播放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