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均衡至上 试驾2015款上汽荣威360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6 06: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买车先考虑什么?大多数人会说预算,而然后呢?动力、空间及配置三要素组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性价比”,不过驾驶感受与自身能否呼应却往往被人忽视。换言之,找到一款适合自己风格,而且保障舒适、安全甚至经济性的车才是首选。至于本期的主角——上汽荣威360,简练的外观符合“家用车”审美,1.4T发动机虽不暴躁但不容小觑,本该与“竞技”挂钩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建树。或许只有从“只适合家用”转变成“挺适合家用”,才能体会到“中庸”的绝妙。

  外观:简洁大气 带点运动范儿

  荣威360定位于此前的“350”之上,因而该车外观不仅沿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尤其是引擎盖上两道舒展的棱线,尽显大气。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干练与大灯融为一体,带有透镜的近光灯使光线更为均匀。前保险杠并没有采用过多线条勾勒,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银色镀铬饰条之下。

  虽然定位于家用轿车,但棱角鲜明的外后视镜不仅为该车增添了几分动感,同时集成有转向灯。翼子板上“NETBLUE”标识格外引人注目,作为上汽集团领先引擎技术的集大成者,这台1.4T发动机的实际表现远比铭牌高调。令人欣喜之处还体现在倒车影像和驻车雷达的悉数亮相,日常使用频率极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