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悦人尤物 试驾宝马650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最具科技感的配置就要数这块全液晶的仪表盘了,可以随着驾驶模式的选择变换不同的样式,无论哪个模式显示效果以及UI的设计都非常精细。

  抬头显示功能读数清晰,功能也很丰富,可以提示当前路段的限速以及导航信息等,唯一感到不便的在于如果你平时开车比较喜欢低矮的坐姿,那么就算把抬头显示的高度调到最高,依旧是很难看到。

  作为coupe车型最拉风之处除了溜背的造型就要数无框车门了,当拉开车门的瞬间那种特有气质使无数人痴迷。车门板全部采用软质搪塑工艺,配有皮革包裹,手感细腻。

  前排车窗升降开关组包括了尾部遮阳帘电动开关,而后排车门上不仅包含了此项功能还可以单独调节左右车门的遮阳帘,虽然为coupe车型,但对于排乘客的照顾还是很全面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