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悦人尤物 试驾宝马650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车尾处渐渐透露出这台野兽真实的性格,双边双出的方形排气管实则为双边四出,而这运动型的排气已经成为宝马650i的标配,而640i依旧采用圆形的双边两出排气,在视觉效果上大打折扣。Xdrive四驱系统也成为650i的标配,想要钟爱后驱车型的话那只有640i的部分车型可供选择。

  轮毂采用了一款20英寸的十辐双色轮毂,效果出色。而轮胎则选用了邓禄普 MAXX GT高性能轮胎,这款轮胎一般采用的车型多为跑车,抓地效果不错,但是静音性就别指望了。如此高性能的轮胎配以前245后275的胎宽,足以证明在性能方面,这台宝马650i Gran Coupe并非等闲之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