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悦人尤物 试驾宝马650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何为驾驶乐趣?这就像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人的回答都不一样,性能在现阶段已经成为对驾驶乐趣最多的诠释。对此我虽然不太认同,但是加速的G值带来那种血脉喷张的感觉确实让人欲罢不能。而当一辆宝马650i Gran Coupe出现在我面前,将钥匙交到手中的那一刻,萌生出的想法竟然是想去细细品味它,的确,如此优雅的一台coupe轿跑与它相处你会发自内心感到喜悦,而它也尽可能表现出温顺的一面来讨你欢心,但如果你觉得它是因为无法提供那样的刺激才表现出温柔,那你就真错了,因为它骨子里依旧是只凶猛的野兽。

   外观:四门设计 coupe分依旧

  宝马品牌给大多数人的印象多为一根根硬朗的筋线,勾勒出不凡的运动感,而6系侧为一个例外,低矮的车身,流畅的顶部线条造就一种自身优雅的气质,彰显着车主与众不同的品味。

  车头相当宽大,“双肾”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8缸车型特有的哑光银色,质感满满。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值得赞许,但自适应头灯功能还是需要加钱选装,略有遗憾。在左右侧翼子板处均装备有摄像头,可以提供车头两侧影像,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其他车型上比较少见。

  经典的coupe造型没有被四门的设计所掩盖,长达5米的车长以及接近3米的轴距使宝马650i Gran Coupe侧面的线条被充分延伸,修长的发动机舱意味着其拥有一颗硕大的心脏,短小精悍的车位则使它看起来别有一番GT跑车的韵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