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悦人尤物 试驾宝马650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人格分裂 动静皆宜

  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你会有何感想?这台发动机在设计之初可以达到最大功率330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650N·m/2000-45000rpm,但在进入中国之后,因为排量税的限制,其最大功率被压缩成300Kw/5500,最大扭矩600N·m/1750-4500rpm。虽然无法体会原汁原味V8引擎的动力表现,但就算是“阉割”如果你采用暴力模式驾驶它,依旧还是很难驾驭。

  ZF(采埃孚)提供的8AT变速箱可以很好的完成它的使命,因为它的出现使得宝马650i Gran Coupe在不同模式下可以分别展露出不同性格,而差别之大犹如人格分裂一般。在经济模式下油门踏板变得相对迟缓,仪表盘中并未显示转速表而是被一块动能状态表所替代,看起来颇有几分混动车的样子,而动力的输出也是不紧不慢,依托大排量V8发动机,使得如需急加速时,整个加速过程从容淡定。

  当行驶过拥堵路段想要寻找一下激情,可以切换至SPORT模式,此时无论是悬架的软硬成度或者是油门的相应、换挡速度以及方向盘的手感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变化,程度之大你真的会怀疑这是否在驾驶同一辆车。在SPORT模式下当你深踩油门,提供给你的不仅仅是拳拳到肉的推背感,发动机的声浪也十分悦耳,犹如一只苏醒的猛兽。

  宝马650i Gran Coupe的行驶质感也很不错,底盘有不错的紧致感与厚重感,在ECO以及comfort模式下对于路面的稀碎颠簸过滤的比较彻底,但对于减速带这种较大的坑坎,还是会感觉偏硬。而在SPORT模式下,悬挂的支撑力还被加强,在操控方面给你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在较长的连续弯道中保持60km/h左右的时速在弯中不断的加速,它的表现十分稳健。方向盘的指向性也很好,在可变转向比的作用下使得在弯中驾驶员负担变小。矫健的身姿与充沛的动力,无论你以何种方式驾驶它,都会给予你想要的那份愉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