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味跨界 试驾2016款沃尔沃V60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2 06:4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挡把后方的水杯架带有卷帘门设计,而盛放500ml饮料瓶后露在外面的高度也不会影响驾驶员操作。扶手箱内能够竖直放入水瓶且不会妨碍盖板开合,手套箱采用分层式设计,上部深度可达20cm以上,容积表现值得肯定。

  后排扶手设计有储物槽,而将杯架翻开后还会增加一个储物槽,空间利用率较高。如果将中间位置的烟灰缸改为220V电源,实用性还能够有很大提升空间。

  掀背式后尾门加上规整的开口,去放大件行李也能够易如反掌,常规状态下其内部容积为557L,将后排座椅靠背完全放到后,便会得到非常平整的“地板”,此时容积则扩充至1241L,长途旅行不在话下,而借助多个锚点能够将行李固定,防止行车途中发生位移,在这类车型中较为常见,但对于该车而言还不止如此。

  将后备箱隔板掀起后则另有一番天地,不仅能够翻入背包等个人财务,利用储物槽和隔段还能把物品分类盛放。展现沃尔沃细心之处的,便是隔板上的红色挂钩,利用它可以把隔板挂在密封条上,从而解放双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