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瑞典商人 试驾2016款沃尔沃S60L 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3 07:1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内敛 配置丰富

  2016款沃尔沃S60L的内饰采用瑞典式简约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的配色方案更显典雅。包括空调出风口在内,多处细节均采用镀铬饰条点缀,既不浮夸也不会令人感觉单调。而车门扶手及中控面板上的木纹装饰,也提升了车内的装潢档次。

  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天圆地方”的造型颇有几分中国元素,加之样式宽厚用料扎实,方向盘的握感十分舒适。分列左右的按键包含了多媒体音量调节、曲目切换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按键阻尼回馈更是弹性十足。方向盘后方拨杆带有转轴设计,操作较为便利,此外,本次试驾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对提升驾驶乐趣贡献颇多。

  2016款沃尔沃S60L T5智越版采用了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缤纷夺目且科技感十足,在ECO、Elegance和Performance三种不同模式下的显示效果也各有千秋。中间的“单炮筒”除显示时速信息外,还能将车门开启状态回馈给驾驶员,且画面具有很强的立体感,两侧则分别显示剩余油量、水温、发动机转速及挡位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