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瑞典商人 试驾2016款沃尔沃S60L 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3 07:1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短促且略带上翘的车尾,打破了此前沃尔沃的“船坞”造型,将运动气息贯彻到底。条状的LED尾灯具有明显家族风格,不仅造型炫丽,且点亮效果更值得称赞。温和的红色光条不但能够提示后车,恰到好处的亮度也不会闪瞎后车驾驶员的双眼,足可见沃尔沃行车安全理念的面面俱到。后备箱上的“T5”标识,只能说明该车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与汽缸数没有任何关系。后保险杠下方的梯形排气管,则与整车气场交相呼应。

  与该车配套的轮胎同样颇具亮点,2016款沃尔沃S60L T5智越版,采用的是倍耐力CinturatoP7系列轮胎,尺寸为235/45R18,在抓地力方面表现出色。且倍耐力还专门为S60L进行了优化,不仅强化了胎壁减小鼓包几率,轮胎花纹也更加偏重静音,这两点在试驾体验中均得到了印证。不过提供补胎液和相应工具取代备胎的做法,不太适应国内的复杂路况及消费人群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