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瑞典商人 试驾2016款沃尔沃S60L 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3 07:1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中控台上的7英寸液晶屏,带有沃尔沃自行研发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并将导航、车载电话及车辆设置信息等功能集于一身,而略偏驾驶席的设计则更利于观察。虽然纷繁的物理按键对于初次接触这台车人并不容易上手,但稍加适应还是能从中体会出操作的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外空气质量,并自动过滤空气中的粉尘及有害物资。而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会在人员进入车辆前将车内挥发性气体排出,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体验。而“地球”图案的按键为该车的智能在线功能,通过它可预约维修保养服务或上网,而下方的自动泊车功能为2016款S60L的新增功能,不仅解决了部分驾驶员的倒车难题,更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进入后排,小编首先要表扬一下沃尔沃的设计师,位于B柱的后空调出风口对提升乘坐舒适性贡献很大。令人欣喜的是,它的后排还带有手动遮阳帘,避免了阳光直晒给人以带来的不适。中间位置带有座椅加热按键与12V电源接口,不仅冬日能够更加温暖,为移动设备充电也十分方便。而在右后门板上还带有“老板键”,能够独立控制副驾座椅的前后位置,以便营造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