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暴躁绅士 试驾2014款捷豹XJL 3.0S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04 06:4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另外在电子挡位的后方,还设有四个性能按键,分别为雪地模式按键、ESP关闭按键,运动模式以及ASL速控巡航。

  

  

  2014款捷豹XJL的后排也同样暗藏玄机该车左右车门均带有电动遮阳帘,同时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多媒体接口。后排座椅不仅提供加热、通风功能,还可以实现前后、上下调节,甚至带有按摩功能,让乘客真正感受到了贵族般的待遇。同时,在右侧老板专座门板上还带有独立的座椅调节功能。此外,该车型还在后排设有两个液晶屏,能够控制车内音响娱乐系统,大大增加了后排乘客的娱乐性。

  

  

  当然,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捷豹XJL 3.0SC两驱旗舰商务版还选配了著名的英国之宝音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