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暴躁绅士 试驾2014款捷豹XJL 3.0S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04 06:4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性能篇:强大动力 体验驾驶乐趣

  

  性能方面,2014款捷豹XJL 3.0SC两驱旗舰商务版,搭载了一台3.0机械增压发动机。在6500rpm时可爆发出最大功率250kW,而在3500-5000rpm区间则持续输出450N.m的最大扭矩。

  

  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带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了极具科技感的电子旋挡。

  

  悬挂方面,该车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并带有空气弹簧,可以调节车身高度。这使得该车在运动性能上有着一定的表现能力。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2014款捷豹XJL 3.0SC两驱旗舰商务动力输出非常的充沛,但加速时不会让人有很突兀的感觉。油门踏板的设计依然偏重商务用车,轻点油门踏板,车辆不会出现窜车现象,但踩到2/3位置时,又会给人源源不断的动力响应。

  在车辆过弯时,转向比较线性自如,指向性非常精准。不过也许是因为车身过长的关系,方向盘的转弯半径偏大,但方向盘的回正力度恰到好处。

  2014款捷豹XJL的底盘非常扎实,悬架总的来说偏向于运动。在遇到一些坑洼路面以及减速带时,可以给你很清晰的路感。另外,对于体积不小的车身,也能够提供很好的侧向支撑。使得驾乘者可以更加轻松的去应付各种复杂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