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式午茶 试驾2016款捷豹XJL 3.0 S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20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英国人对于下午茶的热情是很多异国游客无法理解的,它不仅仅是一杯茶,一顿便餐这么简单,更多的是包含了英国人对于生活的热爱。讲究并不是贬义词,而是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要求,英国人不光对于生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车,他们依旧是我行我素,这其中捷豹就是很典型的代表。对于驾驶的专注从未停歇,清晰的路感以及灵敏的转向,英国人似乎用这些特征来诉说他们对于驾驶的渴望。而我们今天试驾的捷豹XJL作为捷豹家族中的行政级旗舰车型是否依旧拥有这些特性,接下来我们将细细品味这一杯奢华的午茶,看看它蕴含着怎样的情怀。

    外观:具有独特的Yuppies style

  Yuppies这个单词中文意思为“雅痞”,简单来说就是受过高等教育具有独特品位的年轻人,而自从捷豹“嫁给”印度塔塔汽车之后诸如捷豹XK这种英伦味十足的产品也就随之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之中,取而代之的则是捷豹的最新设计语言。新的设计语言弱化了英式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以及现代感,这种新元素与旧常规的碰撞恰巧符合“雅痞”的口味,成为他们最得以青睐的新宠。

  凌厉的车头十分醒目,两侧纤细的线条勾勒出时尚动感的效果,银色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为车头提气不少,彰显出豪华与大气的感觉。大灯下方并未配备雾灯或者日间行车灯,而是以镀铬装饰条来替代,视觉效果不错。前大灯较老款相比采用了LED光源,日行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品味。

  捷豹XJL作为一款加长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显得很突兀,流线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优雅绅士。尺寸与同级别车无异,前悬短后悬长的设计更符合一台纵置后驱车的身份,车身翼子板的V6徽标为3.0T车型独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