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暴躁绅士 试驾2014款捷豹XJL 3.0S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04 06:4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激进动感 科技感十足

  

  走进2014款捷豹XJL,内饰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虽然身为一款豪华商务车,但不会给人带来枯燥乏味之感。凡是触手可及的地方全部采用真皮包裹,搭配碳纤维装饰板进行点缀,材质的选择以及精致的做工,都使得内饰整体呈现出奢华的品质。更多电子科技的应用,更是展现了该车非常人性化的一面。

  

  

  

  较大的带4向电动调节的三辐式方向盘,全部采用优质的真皮包裹,摸上去手感紧绷有质。左右两侧分别设有功能区,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选择操作区域,可以对行车数据、音响、蓝牙手机控制、声音调节等功能进行选择操作,右侧则为定速巡航等按键。与此同时,在方向盘后面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