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暴躁绅士 试驾2014款捷豹XJL 3.0S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04 06:4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提起英国,大家都会想到什么?双层巴士、贝克汉姆还是The Beatles?其实除了这些,相信一定还有不少朋友会想到深受英国皇家推崇,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汽车品牌-捷豹。从伊丽莎白女王到查尔斯王子等皇室贵族,无不对捷豹喜爱有加。但捷豹XJL并非只受西装革履的商务人士喜爱,其宽大的空间(尤其是后备箱)、随叫随到的加速性能,同样受到黑手党的青睐。这不免令人追溯到它名字的由来,美洲豹(JAGUAR)本身就是优雅与凶残的化身,本期车质网就带您一同领略一下这位“暴躁绅士”——捷豹XJL的独特魅力。

  外观篇:端庄优雅 延续英式豪华

  身为第四代捷豹XJL,该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英式豪华车的端庄与典雅,极具时代感的全新设计,简洁鲜明的车身线条,使得该车整体造型更加趋向精致与唯美,完美的诠释了JAGUAR一词的由来。

  

  

  

  前脸方面,2014款捷豹XJL延续了经典设计风格,金属镀铬材质打造的网格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品牌logo,使得该车前脸霸气且不失稳重。同时,柳叶形的前大灯组也加入时下流行的LED元素,而在原本雾灯位置处,黑色的网状装饰以及金属镀铬条,又为前脸增添了几分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捷豹XJL的车身长度为5252mm,车身宽度1950mm,车身高度1457mm,而轴距则达到了3157mm。车身侧面没有过度繁琐的腰线设计,饱满匀称的整体效果散发出浓郁的商务气息。与此同时,前叶子板上醒目的“v6”标识,也暗示着该车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优雅的车顶弧线以及低矮的车身,相比于对手7系、A8L、S级多了几分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