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平顺舒适 测试海马M6 1.5T CVT

来源:pcauto时间:2015-11-03 10:27作者:陈启贞编辑:马一凡

  测试:加速平稳性能符合预期

  0-100km/h加速测试

  全力加速时,海马M6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爆发力没想象中那么暴躁,即便全油门轮胎也并没有打滑,起步很平稳,前悬也没有明显的拉伸。发动机一直飙升至5000转以上,整个加速过程相当平顺,CVT变速箱的惯有表现。

  起步瞬间爆发力一般,最大g值为0.3g,不过随后有所提升,但不明显,时速在70km/h后开始减弱,保持在0.2g左右,整个加速过程相当平稳,最后测得海马M6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63秒。

  100-0km/h制动测试

  在全力制动过程中,海马M6有明显的点头现象,不过不算夸张。制动系统工作也足够称职,整个制动过程比较平稳,制动力没有大的起伏,最终测得海马M6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为41.35米,表现还算不错。

  噪音测试

  怠速状态下,发动机的声音稍微明显了一点。中低速的市区道路行驶,车内的静谧性还是不错的,保证了行驶舒适性,而在高速行驶时,噪音主要来源于路噪以及部分发动机声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