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家花旦 试驾东南DX7 1.5T自动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30 07:15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仪表盘则采用了双圆形设计,外部以镀铬装饰,再配以淡蓝色的背景灯,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但需要说明的是,时速表被放置于左侧,并且转速表为逆时针。

  方向盘左侧区域设计了电子驻车、AUTOHOLD功能按键、仪表背景灯亮度调节以及灯光高度调节。其中电子驻车在挂入前进挡时不用主动解除,只需踩油门即可。而AUTOHOLD功能相比启停要方便实用很多。玻璃升降器开关与反光镜调节按钮与其他车型相同,被设置在了门内饰板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主驾的车窗玻璃为一键升降其余为一键下降,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并不多见。

  中控台上的8英寸的LCD屏非常抢眼,清晰度颇高,所有功能都在主界面上一目了然,既操作简单又支持很多在线功能。这套SEMI-II多媒体系统带有3G卡,可建立热点供车内乘用者使用,当然第一年的流量费用由东南汽车来买单。与这套多媒体系统搭档的是类似于宝马的iDirve系统,虽然具备了手写功能,但由于采用电阻屏,所以需要类似指甲的坚硬物来按压进行手写输入。此外,APA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是东南DX7自动挡车型的一大亮点,可以帮助车主实现水平或垂直的自动泊入车位以及泊出车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