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家花旦 试驾东南DX7 1.5T自动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30 07:15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性能篇:动力表现出色

  东南DX7 1.5T自动尊贵型搭载了一台源自三菱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2000-4500rpm。据厂家消息,东南DX7这台1.5T发动机的缸盖缸体全部为铝制,并采用低摩擦设计及电子油门,有效降低油耗。

  与这台发动机合作的是从现代进口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功能比较单一,既没有S挡,也没有提供其他模式。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油门调校的较为迟缓,这样的设计在拥堵路段驾驶时你会感到非常轻松,但如果时速达到40km/h以上你需要深踩油门,伴随着涡轮增压器的介入,动力也会随之而来,推背感刺激着你的肾上腺素,使你不自觉的握紧了方向盘。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让人很难想象是出自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但也正是由于这台5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让换挡转速都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转速指针直指2500rpm。随着转速的升高发动机并未出现自主品牌特有的“干嚎”。

  作为一款SUV车型,我们本不应该对它弯道的侧倾有过多要求,但东南DX7真的让人大开眼界。在山路过弯时,车辆的支撑性表现极佳,虽不及轿车,但早已超过多数热销SUV。同时悬架的滤振性能够保证驾乘者在通过坑洼路面时的舒适性。

  东南DX7的制动前段偏软,并不会给人很突兀的感觉,而全力制动时,车身依然能保证一个矫健的姿态,并且在全力制动下ABS介入及时。需要说明的是,刹车踏板要高出油门不少,虽然安全性能得到保障,但需要驾驶者花更多的时间去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