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家花旦 试驾东南DX7 1.5T自动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30 07:15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7车身长度为4530mm,车身宽度为1900mm,车身高度为1700mm,而轴距则为2700mm。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紧凑级SUV相比,东南DX7可谓拥有一副壮硕的身材。转向辅助灯与侧面排气装饰与手动车型保持一致。车顶行李架增加了这款车的实用性。但是,如果能将外置天线换成“鲨鱼鳍”也许在外观方面就完美了。

  东南DX7的尾部设计饱满有力,给人踏实厚重的感觉,而在这其中又有一份野性的味道。尾灯造型也有着自己的特色,让人很难跟某款车的设计联系,这也许正是我们想要的自主品牌。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不同于其他品牌,东南DX7的排气是“实实在在”的。黑色的塑料饰板出现在后部丝毫不显廉价,反而激起人们对这款SUV野性的认知。

  东南DX7采用规格为235/55 R18的玛吉斯Bravo600H/P轮胎,搭配18寸双色旋风式五辐轮毂。这套轮胎强调的是舒适性及静音性。另外,在后备箱盖板下方还配备了一条非全尺寸备胎,而值得称赞的是,后备箱盖板下方以黑色泡沫填充,并划分出储物格来存放随车工具,看似成本不高的用材却体现了东南造车的态度——精益求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