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代般的进阶 试驾2020款东南DX7星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5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当前,国内年轻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第一台座驾,他们不仅要追求品味,更要通过自己的第一台车来开启人生新起点。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有这么一款车型就是专门为这些实现人生新起点量身打造的SUV车型,它就是东南DX7星跃。作为东南DX7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更加时尚,而车内两块十英寸显示屏和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则让该车与当前流行趋势接轨,那么它驾驶上的感觉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感受一下东南DX7星跃的实际表现。

  外观:更加大气沉稳

  虽然东南DX7星跃只是此前DX7的中期改款车型,但是从外观来看,说它是换代车型一点也不为过。首先该车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看起来更加大气,多边形中网尺寸比此前车型面积更大,内部的放射状点阵式设计搭配粗壮的外部镀铬装饰,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识别度。此外新车下格栅也改为贯通式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依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语言,搭配车尾上扬的车窗镀铬饰条,增加了侧面的立体感。尾部,新车的牌照架通过上移后,使得上半部和下半部比例更加协调。全新英文LOGO标识下方配有一条镀铬装饰连接两侧尾灯,此外,设计师还在尾部设计很多凸起的线条,这些均提升了新车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细节方面,前大灯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星羽式”设计更加精致,其内部还拥有16颗LED光源,具有自动大灯和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另外,LED日间行车灯还兼备示宽灯和转向灯功能。在后视镜前方,还配备了一颗单目摄像头,通过该摄像头可以实现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功能,再配合全车12颗雷达,可让该车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

  DX7 星跃后视镜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设计颜色,且还集成了转向灯和全景影像摄像头,新车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更为精致,我们细看不难发现,灯腔内部采用了类似箭头的形状设计,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全新的18英寸双色花瓣轮毂造型动感,为整车注入了活力,其搭载的轮胎为万力FLASH系列,该轮胎舒适性、操控性以及干湿地抓地力兼备,规格为235/5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