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家花旦 试驾东南DX7 1.5T自动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30 07:15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内饰:同级别难以企及

  外观造的再好也只是给路人甲路人乙看的,充其量多赚点回头率,而内饰才是给驾乘者享用的,东南DX7可谓是内外兼备。

  东南DX7的内饰设计令人惊艳,双色搭配让这款车的豪华感倍增。虽然中控台并未采用软性材质,但仿缝线处理与拼接工艺堪称一流,同时皮质的纹路细腻且手感极佳。据厂家介绍,这款车内饰在设计过程中坚持围绕以驾驶员为核心的设计原则,环抱式驾驶区域让驾驶员能够更好的掌控东南DX7。

  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镂空设计,并用真皮包裹搭配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既不失稳重大气又多添了一份豪华感。方向盘多功能区域集成了多媒体、行车电脑、定速巡航以及蓝牙免提电话控制等按键,操作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