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家花旦 试驾东南DX7 1.5T自动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30 07:15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在国内市场中,SUV无疑是关注度及更新率最高的车型,同时也是除紧凑型车以外,各大车企角逐最为激烈的阵地。其中多数自主品牌早已推出各自的当家车型来分割SUV市场。而一直将重心放在轿车领域的东南汽车也不甘寂寞,开始进军SUV市场,并于不久前推出旗下首款SUV同时也是当家花旦——东南DX7,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手动挡车型进行了全面的评测,如果仅有手动挡没有自动挡车型,总会被人戏谑为“不完整的男人”,今天我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东南DX7自动挡车型。

  外观:独立自主的设计

  提到东南DX7的外观你一定要先知道一个世界著名的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以下简称宾法)。不同于以往自主品牌造车的理念,东南这次花费大价钱力邀有着为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豪车设计经验的宾法公司操刀,打造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品牌车型。

  东南DX7前脸设计犹如展翅的雄鹰,以鹰的敏捷、力量为灵感完美的诠释“流动的力量”这一设计理念。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近光灯还配有透镜,这样的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显得难能可贵。同时在保留雾灯的基础上,东南DX7还设计了日间行车灯,既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又兼顾了行车安全,并未像某些厂家一样抛出类似日间行车灯就能取代雾灯的言论。三重线条与蜂窝构成的中网,让这款车具备了稳重大气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