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15款昌河铃木北斗星X5

来源:XCAR时间:2015-08-21 10:00编辑:马一凡

  动力方面的升级可以说是2015款北斗星X5身上最大的亮点,昌河铃木2015款北斗星X5全面采用了代号为“K14B-D”的全铝合金VVT发动机,排气量1.4L。传动系统方面依旧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5款北斗星X5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几乎没有明显的变化,但它通过在一些细节之处以及功能配置方面的升级有效地提升了整车的品质和档次;K14B-D发动机的普及更加优化了北斗星X5的油耗表现。可以说昌河铃木2015款北斗星X5更多地改变是以不那么容易从视觉上直观感受到的形式来体现的。车辆良好的多功能性使得北斗星X5不但具备了宜商又宜家的特点,皮实耐用的性格、经济节约的油耗表现也让它成为了国内一些实施机动车限购政策地区和城市的老百姓用来“占号”的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