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15款昌河铃木北斗星X5

来源:XCAR时间:2015-08-21 10:00编辑:马一凡

  早在今年(2015年)3月初,昌河铃木2015款北斗星X5在低调中悄然上市。作为国内微型车市场中已经热销多年的明星车型,2015款北斗星X5进行了细致的升级。两天前,借着前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报道“第六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收官仪式”的机会,我们在美丽的锡林郭勒大草原上对昌河铃木2015款北斗星X5进行了一番试驾体验。至于说2015款的北斗星X5究竟都有什么过人之处,还是请您走进本文来了解吧。

  出自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北斗星一向以经济省油、皮实耐用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的“北斗星节油挑战赛”也一直在通过竞技的形式向人们宣传节能驾驶以及北斗星车型经济省油的产品特点。

  昌河铃木2015款北斗星X5在内饰上继续沿用了铃木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在细节之处也进行了较为精致的升级。“T字形”的中控台显得简约利落,两侧使用的银色装饰条将内饰的精致美感进一步提升。全黑的内饰配色不但显得干净素雅,同时也更利于日常的维护和保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