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延续水准/配置提升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07-03 13:44作者:韩佳龙编辑:王立银

  相比较外形设计,吉利GX7在内饰方面上的改动就十分的明显了。当然,熟悉吉利的消费者会发现,吉利GX7运动版的内饰和豪情SUV非常的接近。除了设计元素之外,运动版的中控台全部采用的是软质搪塑工艺,质感相比经典版档次感要更好一些。

  △ 吉利GX7的内饰造型更趋近于豪情SUV的内饰风格,主要是体现在多媒体区域的造型上。这点和经典版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而且从做工以及质感来看,也要比经典版更显出色。

  △ 依旧是三幅方向盘,但不同的是运动版车型在方向盘处增加了红线设计,提升运动质感。而且在配置上,GX7运动版四款车型都配备多功能按键,这才是最具实际意义的。

  炮筒式的仪表盘轮廓上也发生了一些改动,由普通的双圆形仪表改为不规则形状。它提供了亮度调节,平均油耗和胎压信息。

  △ 中控台面板的造型经过升级后,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以及换装桃木装饰

  △ 顶配的多媒体触摸显示屏尺寸为7英寸,它的实际反应比较灵敏,唯一美中不足的则是屏幕会产生反光现象。

  点评君试驾的车型为GX7运动版的顶配车型,多媒体娱乐系统配备的是8英寸支持触摸功能的显示屏。除了基本的娱乐功能之外,你在顶配车型上还能够享受到凯立德导航以及蓝牙电话功能。导航系统的反应液比较敏捷,实际效率也还算不错,美中不足的是这块显示屏会有反光现象。运动版的其他车型,在多媒体娱乐系统上采用的是收音机+MP3组合,底部则是一个小号的储物格。

  △ GX7运动版全系为自动空调,经典版则是全系手动空调,相比之下配置的提升显而易见。另外,次顶配与顶配车型还带有座椅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