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能“大白” 试驾奇骏2.5L至尊版4W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04 08:20作者:马宁编辑:安涛

  侧面,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腰线在A柱和车头的先扬后抑,这样设计的好处是让车头有点英菲尼迪SUV带来的视觉效果,不足是让新奇骏的接近角较老款有所减小。车尾虽不及前脸的变化那么彻底,但也呼应了前脸,特别是扰流板的加入。多边造型的尾灯轮廓有镀铬条装饰,镀铬用料的量恰到好处,不会给人“土大款”的感觉。

  内部 居家激进任选 空间宽敞

  试驾车型米色内饰为主,进入车内就有种窝在家里大沙发上的感觉。如果还是喜欢激进、硬派的感觉,可以选择全黑内饰。不论是哪种配色,新奇骏的内饰做工和用料较上一代提升明显,比如新车的气味小了很多,中控台的软质材质、皮质包裹的挡把和方向盘手感很好。

  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设计,行车电脑上显示信息的色彩变得丰富,还首次实现了胎压监测功能。7英寸触摸屏触感灵敏,搭载了CARWINGS智行+系统,搭载导航、车况实时监控、他人入侵报警、遇险自动求救等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多种功能,上下拨动功能键时需要的力道比想象中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