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能“大白” 试驾奇骏2.5L至尊版4W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04 08:20作者:马宁编辑:安涛

  试驾新奇骏期间,正值《超能陆战队》里“大白”风靡之际。巧的是,提到的正好是一辆白色车,加之车身尺寸的增加、内饰的改进、四驱的保留、配置的提升,把新奇骏看作那个平日里好养活,关键时刻能给主人安全感的“大白”再恰当不过了。

  外观 一改硬汉形象

  和同事说去提新奇骏,开上一代奇骏的同事随口说了句,不看车尾,我都有点分不清奇骏和逍客了。虽然有点夸张,但这确实说明新势代奇骏“新”的非常彻底。

  车身从各个角度看,新奇骏不再有那么多横平竖直的线条,而是向流线、圆润靠拢,个人认为这是日产向主流审美妥协的结果。前脸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和楼兰颇有几分相似,不过包围着Logo的V形镀铬和贯穿两侧大灯的中网,还是显示出它的强悍。如果购买顶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也会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