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玩转空间动力提升 试长安欧力威1.4L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08 10:02编辑:潘杰

  外观小调整,内饰很满意

  与1.2车型相比,1.4车型在外观上有一定变化,主要是更换了新的前格栅设计,同时加了一些装饰与实用性配备,比如行李架、后雨刷等等,让它看上去更时尚,也更趋向跨界风格的同时,日常使用起来还更方便,算是又一个里子面子兼备的例子。

  内饰方面,1.4车型除开前面提到的档把设计之外,并没有太大变化。我此前接触过不下20款同价位的合资、自主车型,欧力威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都处于前列,算了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之所以说小小的是因为近一年多的长安多款新车都进步明显,反倒显得欧力威这样的表现在情理之中了)。

  小结:作为汽车编辑,很多时候我们都把目光投到那些开出去就嗷嗷叫的高性能车乃至超跑上面,当得知五菱宏光这样的车型一个月能卖超过4万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个价位宜商宜家的商用车有多么大的市场份额,而欧力威显然正是瞄准这块市场,目前也具备了不错的市场潜力。

  五菱宏光依然是欧力威等车型的追赶对象,尤其是前者夸张的销量很让大家眼馋

  相比宏光等车型,欧力威的外观内饰都更潮一些,同时也有多种动力可以选择,除开没有七座车型,各方面都不逊于前者,只不过还是需要在市场推广推广方面下更多功夫。长安此前以商用车起家,后期在轿车市场也逐渐找到了感觉,能不能以欧力威这样的代表车型再度打开商用车的局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