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增程/纯电动力 长安启源A07实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1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7月20日,长安启源A07实车正式亮相。作为长安汽车全新产品序列推出的首款车型,长安启源A07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将提供增程式以及纯电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长安启源A07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简洁时尚。封闭式前脸搭配贯穿式灯组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前包围处的通风口装饰线向车身两侧延伸,视觉效果十分新颖。全新的LOGO可以理解为二进制的1和0,代表数字基础起源。

  侧面采用与轿跑车相似的溜背式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镂空造型轮圈等时尚元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10mm*1480mm,轴距为2900mm。尾部造型十分简洁,贯穿式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包围同样采用黑色贯穿线条设计,运动感较强。

  内饰方面,长安启源A07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采用以中控屏为主体的设计。中控台和前后门板均采用大面积棕色皮质包覆,搭配木纹装饰,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气质。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并采用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将提供增程式和纯电两种动力,其中增程版车型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kW;纯电版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XTDM27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258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