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风云再起 试驾2011款东风风神H3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19 10:32编辑:潘杰

  2011款H30还新增了驾驶席车窗一键降功能、带夜光门窗集成控制键、太阳镜眼镜盒等配置,以方便驾乘人的使用,并全系标配了四探头倒车雷达。

  风神H30采用了PSA那款经典的1.6L发动机,高保有量使得日后的养护费用可以达到最低化。这款先进成熟的发动机在5750转时能达到最大功率78Kw,4000转时达到142Nm的最大扭矩。

  而H30的变速箱则采用了PSA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的四速自动变速箱。2011款H30采用了软轴式手动变速系统,较于老款换挡更加平顺。

  东风官方宣称,风神H30的底盘是在德国某知名跑车制造商底盘设计大师技术支持下打造的。而风神H30的悬挂也经过德国某知名跑车公司反复的调校。风神H30前悬架为经典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采用技术先进成熟的双扭杆纵控制臂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