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风云再起 试驾2011款东风风神H3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19 10:32编辑:潘杰

  一款车型要在市场上生存下去一定是会有自己的"绝招"的。东风一样知道这点,风神H30的"绝招"就是在低价的基础上,装备了不仅超越这个价格而且超越整个级别的配置。现在这个年代,安全不再是VOLVO一家的理念,而且是全部厂家共同的理念。风神H30不仅配置了前排双气囊,同时可以选配同级别车型较少配置的侧安全气囊。

  而在娱乐性配置上风神H30也是出手阔绰。风神H30的DEM(Digitization Entertainment Multimedia)数码娱乐中心加入了多重科技化的配置,支持U盘MP3音乐播放及可充电USB接口、MP4播放、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

  常见的MP3、MP4都能轻松地连接到风神H30部分车型的音响系统上。可充电USB接口可以为手机、PSP等通讯娱乐设备提供充电。风神H30配备的6.5寸GPS系统采用触摸显示屏,十分符合国人口味。只是我们今天驾驶的是低配车型,以上配置全都没有配备,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