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风云再起 试驾2011款东风风神H3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19 10:32编辑:潘杰

  在实际驾驶中,经典的1.6L发动机放在现代的风神H30上稍显力不从心。但4000转后动力明显提升,只不过这个转速区间对城市驾驶来说并不是很实用。五速手动变速箱档位还算清晰,但油门踏板偏低同时行程偏短,在收油的时候经常会带来较强的顿挫感。但H30的整体悬挂设置似乎较S30更偏硬朗。但用于一般代步还是绰绰有余,相信风神H30的车主也不会是那种在路上不安分守己胡乱超车并线的人。

  2011款风神H30在老款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相对丰富的配置给那些注重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性价比相当不错的选择。对于东风风神来说,S30和H30在很大程度上是起到打基础的作用,厚积薄发,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提升品牌认知度才是当务之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