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的代步小车 试驾东风纳米BOX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9-14 09:09编辑:王厅

  说到中国市场的微型汽车领域,可以看到近几年,燃油车几乎已经悉数停产,而全部完成了向新能源的转型,同时市场上也有数款车型的销量也呈现了异军突起。而说到此次试驾的东风纳米BOX,它其实是源于一款东风-雷诺-日产联合研发的雷诺e诺,在海外也都采用雷诺、日产、达契亚等品牌,畅销全球。而此次试驾的新车,也相当于东风新能源EX1的一次大改款,加入了更多时尚的设计后,产品的特点也更加鲜明。

  外观方面,东风纳米BOX将大灯改为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的日行灯与上格栅相连,不过这个格栅也是封闭式,打开盖子后带有快充与慢充接口。整车设计也带棱带角,看起来也非常时尚科幻。

  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侧面看上去也非常厚重,同时其粗壮的轮眉也带有更多的野性,但它官方的定位还是一台小型SUV。

  车尾的造型还是延续了雷诺e诺,尤其是尾灯弧线的造型以及整体的层次感,还是有着明显雷诺的味道,其内部也采用了C型的LED灯带。

  轮毂采用了双四辐设计,枪灰色看起来也很有质感。轮胎采用了玲珑品牌,尺寸为165/70 R14,制动采用了前盘后鼓的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