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民座驾 试驾2015款雪佛兰赛欧3幸福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7 17:1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储物方面,该车前车门两侧各设有储物格,可以放下目测至少四瓶水大小的物品。但是后车门处的储物格比较狭小,只能放入一瓶水大小的物品。在仪表台左侧位置处设有两个储物凹槽,手机香烟零钱等物品。而在中控台最下还设有一个尺寸不小的储物凹槽,并且里面设有一个USB接口、一个AUX接口以及一个V12电源接口。手提箱的空间虽然看着不大,但同样可以放入两瓶水大小的物品。在中央扶手位置处也同样设有一个储存空间不小的储物槽并且可以设有两个水杯凹槽。

  2015款雪佛兰赛欧3的后备箱的容积为366L,不能实现后排座椅放倒。好在后备箱整体还算比较规整,放下几个旅行箱还是没有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