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民座驾 试驾2015款雪佛兰赛欧3幸福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7 17:1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提到赛欧这个名字,相信广大的汽车用户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身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小型车,可说该车是第一个让国内用户享受到更加平民化的合资品牌的小型轿车了。时过境迁,如今我们迎来全新一代雪佛兰赛欧3,该车是基于上海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小车平台打造而成,其外观内饰的改变我们尚且不提,就单凭领先同级别的技术以及全新开发极致省油的高效动力系统就足够让我们眼前一亮的了。

  外观篇:家族设计 演绎时尚动感

  相比上一代赛欧,2015款雪佛兰赛欧3可以说的全面的改变。外观方面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更加大气修长的外观,一改印象中老赛欧给人的印象,而更多外观上的变化也使得2015款雪佛兰赛欧3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动感,很符合当下人的审美。

  前脸方面,2015款雪佛兰赛欧3最突出的就要属极具家族代表性的分割式盾形中网的设计了,黑色鳞片壮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和科鲁兹一样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看使得车头更加的宽大漂亮的同时,也提高了品牌的识别度。而贯穿式的前大灯的造型搭配下方左右两侧的重新设计的雾灯,使得前两整体看上去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年轻动感,富有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