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美式7座SUV 试雪佛兰开拓者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12 08:49编辑:王厅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这款纯美式肌肉跑车,而在中国市场它也叫科迈罗。带棱带角的设计,阳刚的造型,确实也能够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之车。虽然这款跑车在价格上并非高不可攀,但回归现实,还是总要照顾到实用,照顾到家庭。那么我们此次所试驾的这款雪佛兰开拓者,你似乎能从这款车型上找到一些感觉。

  确实,在中型SUV领域,多数车型的设计都过于老气,过于油腻,但这款开拓者则不然。它整体硬朗阳刚的线条,以及全车运动化的套件,有着美式肌肉车强大的气场,大气中透着运动感。

  其中,分体式大灯的造型更为协调,主灯组隐藏在两侧的导风口之中,日行灯与中网相连,形成了一个X型。细长的灯带也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看起来并不会觉得另类。同时,全车配备了黑化的套件,中网的红色RS标识更彰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设计上,整体线条看起来并不算厚重,而是修长优雅,略带点旅行车的味道,其中主要就是因为侧后窗和后悬较长,因此能够为车内营造更大的空间,能够布局7座。而侧窗上扬的腰线也让整车运动感大幅提升。

  尾部设计上,尾灯造型简约,线条呈向内收缩的造型,尾部层次更加鲜明,而不像很多SUV显得圆润单调。直上直下的车尾不仅为车内营造了足够的空间,同时配合粗壮的双出排气,让这款中型SUV也能够有小钢炮般的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