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民座驾 试驾2015款雪佛兰赛欧3幸福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7 17:1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2015款雪佛兰赛欧3 手动幸福版的中控台整体看上去十分的紧凑且富有层次感。两个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有一块4.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该显示屏可以通过下方的按键进行控制。而在按键下方则是手动空调按键区域。与此同时,该车的车窗升降按键被设置在了中控台空调旋钮的下方。

  值得一体的是2015款雪佛兰赛欧3 全系都标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而关闭该系统的按键就设置在中控台最右侧位置处。因为2015款雪佛兰赛欧3暂时全部配备手动变速器,所以该系统也可以避免你因不小心熄火而尴尬。

  同时,1.3L顶配以及1.5L版本都配备有天窗。虽然尺寸是不大,不过对于该价位的车来说也还算不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